桃味板蓝根🍑

看不了的文可以在wb:@桃味板蓝根
或者爱发电:@桃味板蓝根🍑
找找,两个平台都会发

【风戏完年】毒莓①


*自行避雷


警匪/不洁/三观不正/BDSM


//请勿上升任何人或群体







chapter.01 猫科动物





Z市最近出现了一起连环杀人案,死得都是一些不干净的名有钱人,凶手还没抓到,不过这个凶手每次作案后都会在被害人嘴里塞一颗蛇莓,所以那些个爱起哄的媒体称他为「蛇莓审判者」。



“这是连环杀人案啊,咱们要摸清楚这个凶手的想法,这样才能知道他的意图,从而预判他下一次作案的可能性,一举把他捉拿归案!”



贺峻霖的官味废话实在太无聊了,下面几个新调来的警员坐不住了,开始窃窃私语起来。



“搁这儿叭叭一堆,案情是一点没分析……”



“笑死,讲了十来分钟了,我连被害人有哪几个都不知道……”



“你们俩!就是你们!说什么呢?我听的可是清清楚楚!”贺峻霖指着说得最起劲的两个人数落到,“你们俩叫什么名字啊,你们之前的领导没教过你们上级说话的时候要尊重嘛?”



“报告!我叫张真源!他叫宋亚轩!贺组长对不起,我们俩不应该在您开会的时候说小话!”其中一个警员先站起来开口了,一米八几的大高个,说起话来傻里傻气的。



“行了行了,坐下吧,我知道,你们刚进咱刑侦大队,都迫不及待想抓凶手,所以我想让你们都静下心来,嗐,多听听前辈的话,总是没错的。”贺峻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,又推了推眼镜,看样子终于是准备进入正题了。



被害人一号,陈春会,男,47岁,斯蒂芬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,头部钝器打击致死。被害人二号,黄锐,男,33岁,自由职业,曾在斯蒂芬金担任首席执行官,体内提取到氰化钾残留物。被害人三号,李飞,男,45岁,斯蒂芬金高管,失血过多致死……



PPT上附带几张案发现场的照片,实在血腥得令人难以直视,几个新来的警员干脆把头低了下去。



大抵是天公作美,贺峻霖的电话突然响了,他赶紧把PPT换到纯文字的一页,急匆匆跑到门外走廊去接电话,这场能让人早饭都呕出来的会议总算是暂停了。



“喂?马嘉祺——不是我说你,这都几点了,还在被窝里和你那个小男朋友缠绵是吧?你知不知道你那个PPT里的照片多吓人!我一个文职!文职!我帮你瞎掰半天了!那几个新来的小孩都听烦了!”



“不是、贺老师……你听我解释……我定了五个闹钟的,结果……贺老师真的对不起我到时候请你吃饭……”面对贺峻霖这一顿劈头盖脸的谩骂,马嘉祺是又心虚又委屈,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

心虚是他昨天夜里确实跟他的小男朋友缠缠绵绵了一宿,委屈是他早上怕迟到特地定了五个闹钟结果一个也没响。



“还请我吃饭呢?我看着你这PPT我还有胃口吃饭?别跟我扯别的,你就说你啥时候来吧。”



“五分钟五分钟!我现在就出门打的!”





这边电话刚挂,马嘉祺那个「小男朋友」猫科动物偷袭似的从他背后环了上来:“嘉祺,你要走了吗?”,没睡醒的尾音带着几分娇嗔,每一个字都像在挠人心尖。



其实作为警察来说,这样的背后偷袭很是令人警惕,但这个叫丁程鑫的人出现之后,这一切都成了家常便饭。他像只未被驯化的野猫,动作轻巧又敏捷,总是出其不意地出现在人身后,把人吓一跳再一脸无辜地看着对方。



“我上班迟到了,乖,阿程,自己弄点饭吃。”



马嘉祺轻微警惕的心很快放松下来,转过身去摩挲爱人的脸颊,他似乎不像以前那样对周遭都格外敏感了,至少在家里不是。



可这家伙往人怀里钻了就不撒手,腿环上的金属扣也淘气似的专往马嘉祺双腿间蹭,再不松开恐怕一上午都去不了警局了。



丁程鑫不算是一个好sub,根本不听人管;当然了,目前来说他自己也不是一个好dom,他以为自己能够管教好自己的第一个sub,但事实上他只要看着丁程鑫那张无辜的脸就无法拒绝任何请求。



“阿程,听话。”马嘉祺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静自己的情绪,丁程鑫这才乖乖松开。



安顿好不听话的猫咪,马嘉祺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脸飞奔下楼,急急忙忙打了个的赶到警局。一打开会议室门就感觉这气氛不对劲,警员们个个都看猴儿似的看着他 ,贺峻霖也低着头不说话。



沉默了良久,还是贺峻霖开的口:“咳、那什么、马哥,不好意思啊,刚刚……跟你打电话声音有点大,你和小丁哥的事啊他们都听到了……”



“姓贺的……”



“诶你先别动手!马队主动追寻爱情,值得肯定,让我们为马队鼓掌!呱唧呱唧!”



在一阵掌声喝彩中马嘉祺有些疲惫,接手新案子第一天睡过了不说,还在全组人面前被动出柜,要不是因为自己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他都要觉得这案子跟自己犯冲。






【TBC】





可不可以祝我今天生日快乐😿呜呜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134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味板蓝根🍑 | Powered by LOFTER